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因為涉及多起掏空弊案,被列為十大通緝要犯,他債留台灣600多億,潛逃中國,而陳由豪在1998年,掏空東展興業20多億,追訴期卻只到2014年9月,今天(3日)台北地檢署調查偵結,以不起訴處分,讓陳由豪逃過一劫,也讓民眾對這個結果,難以接受。一身休閒裝扮,被列為10大通緝要犯的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過去曾被拍下,在北京機場悠閒玩手機的畫面,一點都不擔心自己被台灣通緝的身分。陳由豪因為向銀行超貸,又掏空東帝士集團,留下623億債務後,2001年潛逃中國,2003年被發佈為十大通緝要犯,其中1998年掏空東展案,追訴期只到2014年9月,過了追訴期,檢調偵結,以不起訴處分,而通緝時效最晚的東鼎掏空案,也將在2016年5月就要屆滿錢進中國、債留台灣,竟然不用負責,讓民眾對台灣法律很洩氣。站在台上面帶笑容,逃到中國的陳由豪,2012年還曾在他的廈門翔鷺酒店,席開7桌,宴請他的台大經濟系同學,由陳由豪簽帳買單,不只在中國吃香喝辣,他的翔鷺石化,1年最高還上繳70億稅金,還被福建列為優質企業,法務部多次向中國提出遣返要求,但陳由豪早在3年前就被內政部證實,持有中國公民身分證。即使被通緝,陳由豪依然曾經大剌剌,在美國召開記者會,嗆聲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收受他的政治獻金,行徑囂張,如果所有案件追訴期屆滿,陳由豪自由進出台灣國門,也無法可管,這樣的結果,讓民眾如何這世界有公理。(民視新聞蔡佳珍、陳信諺台北報導)

【歌林KOLIN】音波潔膚儀(KDF-HC0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1. 超微米及杜邦超細軟毛

2. 卸妝/洗臉/按摩 輕鬆搞定

3. 防水設計

4. 電池式設計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KDF-HC03
◎本體尺寸/重量:6.5X7.5X14.8CM/508g
◎電器規格:110V/60HZ
◎產地:中國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本商品為保固一年 七天內新品不良或瑕疵可辦理退換貨 超過七天可提供免費維修保固 謝謝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con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