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DVF玩好瘋辦秀竟開趴 | 即時新聞 | 20160215 | 蘋果日報

DVF(Diane von Furstenberg)舉辦了場歡樂又愉悅的時尚女人趴!DVF今在紐約時裝周舉辦2016秋冬秀,呼應本季「LOVE POWER」主題,講述當女人變成最理想的模樣,生活就該是場旅行,衣服就是最好的閨蜜。位於紐約DVF Studio的秀場規劃了2層樓展區,分別將journey(旅行)、work(工作)、)creative(創意)及love(愛)的元素納入其中。即使是秋冬,設計師Diane仍讓每區模特兒都展示出DVF各式風格的豔彩印花新裝,著名的裹身裙(wrap dress)也成功佔據主角地位。在名為Love的區域,有當今人氣最夯的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肯黛兒傑納(Kendall Jenner)、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等名模坐鎮,這區描述女生的閨蜜之愛,會在房裡講悄悄話、一起化妝自拍、喝酒跳舞等,眾超模就在現場喝起飲品、瘋狂熱舞高歌,讓秀場瞬間變身派對,設計師Diane也加入同歡,熱鬧極了。(陳意佳/紐約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60215/795712/【紐約時裝周】DVF玩好瘋辦秀竟開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con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