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加寶》【樂活優眠型】遠紅外線健康舒壓枕 (高度12 cm) (第二代能量加強型)

李時珍四物鐵心得,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飲料,李時珍長大人特價,

$7980







商品資訊



睡眠是全身上下最放鬆的休息,選擇一顆好的枕頭除了軟硬適中,還要能夠根據您的肩頸的弧度,做適度的密合,以達到肩頸肌肉完全放鬆的狀態讓您的肩頸在睡眠中獲得最佳的舒適環抱。




美加寶 Megabo 遠紅外線樂活舒壓枕,就是以醫學報導為基礎,以保健等級的涼眠適再加上舒適記憶綿為枕芯,再以多機能纖維布為表面布,透過人體工學的設計加上遠紅外線、負離子、奈米銀、奈米鍺等所釋放出來的元素,大幅提昇睡眠品質,讓您我夜夜好眠。








美加寶 Megabo 遠紅外線樂活舒壓枕,提供頭部頸部適當的支撐,使頸部能保持自然彎曲狀態,讓您在還沒入睡前就能感受到彷彿孩兒時,被媽咪、爹地抱在懷中那種舒適的感覺,入睡後更能讓您的肩頸完全的支撐與放鬆,在進入深度睡眠之餘,還能享受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的浸潤,讓明天更舒活。因為『她』有著..


●涼眠適材料,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不會悶熱。

●遠紅外線肩頸舒壓枕,特別強調頭部與頸部以及床墊的服貼性。

●『她』可以讓頸部的延伸,完美的襯托頭部到最舒適的睡姿














美加寶 Megabo 遠紅外線樂活舒壓枕,除了使用涼眠適以及舒適記憶綿以外,更有著以下的特點..

●遠紅外線,可對抗擾人失眠,進而達到完全睡眠的效果。

●負離子,可以讓自由基無毒化,促進新陳代謝。

●炭新纖維,有著多微孔構造,表面積可達每克300平方公尺之大,所以吸附力強,讓室內空氣更清新。

●奈米銀,有著防臭、抗菌、抗靜電,更有著熱力學的特性,進而能營造冬暖夏涼的睡眠環境。

●奈米鍺,可激發生物大分子的活性。
























規格說明



產品規格:60cm X 40cm X 12cm








產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con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