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親姊都因毒入獄他拉K入監團圓 | 即時新聞 | 20160331 | 蘋果日報

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36歲)的父母及姊姊等3人都因毒品案入監,分別在大寮監獄及大寮女監服刑,許男未記取教訓,依然接觸毒品,涉嫌拉K,警方巡查發現,帶回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罰。鳳山分局南成派出所所長李文斌表示,警員阮姜竑廷上周進行家戶訪查勤務時,在鳳山區錦富街見許男剛出門欲開車外出,阮姜知道該戶家庭情況,特別上前關心,沒想到屋內飄出陣陣K味,引起阮姜注意,進而進外發現許男自小客車的儀表板前布滿白色粉末,立即聯絡同仁支援。待徵得許男同意配合盤檢,警方果不其然在許男自小客車駕駛座底下起出一個K盤,上頭有K他命毒品殘渣,許男自知難逃法網,坦承吸食K他命;對於一家4口都染毒,且有3人已入獄,警方勸戒許男不要只貪一時快樂,要遠離毒海,再不戒毒可能後悔一輩子。(林錫淵/高雄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331/829151/父母親姊都因毒入獄他拉K入監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con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