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詹智堯2分打點適時安打象猿5局3比3戰平



中華職棒27年開幕戰的對戰組合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於29日在桃園球場再度交手,黃衫軍先發新洋投魔力(Robert Morey)僅先發3.2局就退場,接手的邱品睿在四局下被「詹帥」詹智堯敲了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2隊目前5局打完取得3比3平手。

地主Lamigo此役推出左投鄭承浩掛帥主投,這是他相隔約一年半後再度先發,一局上安全下莊,二局上1出局跑者攻占一、三壘,被王勝偉擊出二壘安打以及張正偉隨後補上高飛犧牲打,黃衫軍率先進帳2分,三局上再靠彭政閔的安打,取得3比0領先。

中信兄弟新洋投魔力前2局都能力保不失,三局下2出局後被王柏融敲出適時安打失掉1分,所幸隨後化解一、三壘有人的危機。他在四局下對鍾承祐投出觸身球後用球數來到62球、達到賽前所設定的65球,因此退場休息。

而暴力猿打線也把握中信兄弟換投的機會,2出局後「詹帥」詹智堯敲出右外野2分打點適時安打,一舉扳平戰局,2隊5局打完戰成3比3平手。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29/2046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con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