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享用復活節大餐夫婦卻在罐頭中驚見老鼠頭



準備享用復活節大餐夫婦卻在罐頭中驚見老鼠頭









2016.03.29 / 10:19

















▲四季豆罐頭中驚見老鼠頭。(圖/翻攝自kfor.com)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對夫婦日前到超市買了四季豆罐頭,準備做復活節大餐享用,沒想到卻在罐頭裡驚見一顆老鼠頭,讓兩人噁心到食慾全無。

貝福勞爾夫婦(Andrew Belflower和Chelsea Belflower)在上周六晚上到超市買了8罐四季豆罐頭,準備親手做復活節大餐,在教堂和牧師們一同享用。就在打開到第4罐時,切爾西(Chelsea Belflower)突然感覺到異狀,仔細一看竟發現罐頭中藏有1顆老鼠頭,讓兩人看到超想吐。

貝福勞爾夫婦只在罐頭中找到老鼠頭及腿部,兩人擔心老鼠的其他部位還藏在其他罐頭中。罐頭製造商相關人員表示,公司正全面進行調查。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29/2044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con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