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半日遊行程台灣燈會閃躍海外



「2016台灣燈會」於桃園展出期間,由於地點鄰近桃園國際機場,吸引許多外國旅客前來賞燈,桃機也於航廈布置,並提供過境或轉機旅客大溪老街免費半日遊行程,前往桃園台灣燈會現場者,更加贈桃園在地伴手禮,因而獲得來自亞洲、歐美、大陸等地區的國際旅客的迴響,計有超過6萬人次來台歡慶。

燈會期間有不少海外嘉賓蒞臨,如紐約知名服裝設計師Malan Breton,將燈會比做奧斯卡頒獎典禮般精彩,直說燈會?比參加迪士尼夜光巡遊(Disney light parade)更令人興奮,且更為漂亮!」,澳洲媒體CEO magazine 雜誌記者Kate、It’s beautiful here部落客記者Gigi則說:?從沒想過台灣燈會竟然如此驚艷,令人目眩神迷,如夢似幻,實在是太美了!?,Discovery則將台灣燈會譽為全球最佳節慶之一。

台灣燈會於228當天創下的365萬2,702賞燈人次,更寫下台灣燈會舉辦27屆以來單日人潮最多紀錄,今年更有超過300名國際貴賓、業者及媒體記者來台,這是台灣燈會經過26年來的經驗累積的節慶魅力。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03/2015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con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